如果可以停留过去,我宁愿从来都不曾有过.......!

眼睛为她下着雨,心却为她撑着伞,这就是爱情。
“一生至少有一次,为了谁而忘了自己。
我是用真心喜欢你。请相信我。让爱的潮水一点一点相我们靠近,不管风吹浪打,我都会守在你的身旁为你挡风遮雨。
我想爱一个人,就是抛弃一切,唯愿与她相守的决心。
爱,没有理由,缘于内心悸动,情,没有借口,缘于千次回眸。
即使世界消失,我对你的爱依然在。
把那誓言轻轻戴在你的手指,从此俩个人生生世世。
爱很简单:一个你,一心一意。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。
亲亲的张开你的手,让爱在此刻停留。
有波澜不惊的爱情,我陪你看流年的风景。 
我愿用万次轮回,换你我一世地久天长。

评论

© 凡 ~ 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