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停留过去,我宁愿从来都不曾有过.......!

很想写些什么,刚要下手又不知道怎么去写;

因为有很多的话想说,也许从来就没有人可以倾说;

如今,放在心上的东西太重;

我不知道为什么?我愈加的忧郁;

很多孤独时间,为什么要偏偏是我;

自始至终都是那样真挚,心那样飘荡;

这里遇见你,我想是个意外,

放在心灵最深处,从来都是欺骗自己,不敢去承认;

我很期待你知道我的心在幸福中有你的呼唤,一直等待那样的时光;

假如每天看到的是你的笑脸,不是在这样一个虚假的世界和独自暗伤;

有一天,我突然发现有人称你“太太”;

你曾想过我的心伤,是你在欺骗我还是这个世界;

因为,在心中你一直都是纯真的,冰清玉洁的美;

很痛心,我还没能给你幸福心已悬断崖;

因为对你太理想,太完美,从无可“污”;

如果你已有了想要的幸福,我真心的祝福你,不为己私;

未来的日子,我还想去没有人到过的地方;

宁静的荒原,又与何人伴?

评论

© 凡 ~ 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