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停留过去,我宁愿从来都不曾有过.......!

走遍城市的每一条街道,寻找每一个寄着希望的地方;

依然是映像里的背影遥无音讯,你在哪里;

疲惫的身躯拖着茫然的脚步,心灵在黯然的悲伤;

失望总在这时候更加无助,零星的灯光无数次吹打着我;

夜深了,还有孤零零的身影在呐喊;

从此,就这样孤独的度过。

我是个及不会表达的人,总把你放在心灵深处;

也许是爱的太深,从没有对你提起;

忧郁的思念可有你地方,我希望我们有一天能像大海一样;

激情澎湃和平静安然,那是爱的港湾和心灵的归属;

你的生命是我至衷的安慰,你的微笑是我一生的幸福;

你在天涯的那头,我在深深的思念;

归来吧!我不想在孤独思念;

等待在春夏中的花朵,姹紫嫣红!


评论

© 凡 ~ 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