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停留过去,我宁愿从来都不曾有过.......!

等你的人

走过岁月的足迹才发现生命的奇迹,

此生对你的爱更胜于此游走的风景,

是真挚的、无暇的、纯洁的,一生永恒的;

只是奈何从来没有你的回音,

我以为这个世界早已抛弃了孤独的我;

依然游走在人生孤独长路中 ,

寻找和等待挚爱的你;

多么希望每天能让你像天使一样美丽和开心,

每当夜里在我最孤独的时候,

微光中总能看到你微笑纯洁的脸庞,

洋溢着天使般的幸福!

陪伴我抒写在梦里的神话,

拥着你的每一个夜晚,

舍不得在场也中入睡,

呵护着你的今生所有,

爱着你人生的全部。

也许你不知道,

我的心中你是如此的完美,

等待你的人还是那么的痴心、真心;

我不想你有那么一点不快乐,

因为我会倍加的伤心和自责,

对你我有很多很多的内疚,

还不够爱你,还没有呵护好你;

让你在这冰冷的世界受了伤,

我想,你能给我那么一点的回音和微笑,

我的世界就会永远是晴天;

归来吧,亲爱的你!

拥别曾今的不快乐和过去,

一起奔向未来的日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等爱你的人




评论

© 凡 ~ 間 | Powered by LOFTER